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来青调研指导

魏爽
2021年12月11日09:35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2月6日至10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来青海省实地调研指导,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调研指导。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雪山路南社区、州公安局特警支队,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唐古拉山镇长江源村、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基层单位,格尔木将军楼公园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查阅资料、观看视频、现场督导、入户看望慰问基层群众并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多角度、多方位了解情况,分类指导青海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对青海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分层分类抓好专题学习研讨,精心组织宣传引导,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重点群体和领域,创新工作方法,拿出更多破解问题的新招实招硬招,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着力解决群众强烈的“老大难”问题、“硬骨头”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开展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制定完善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融合联动,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狠抓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