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幸福西区

西宁市城西区教育局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2021年10月26日11:3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0月25日,西宁市城西区教育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京玲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区属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及城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工作要求,分析研判了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风险要点,就闭校管理、人员排查、防疫物资、大型活动、应急演练、“零报告”“日报告”制度落实等重点工作作了再细化再部署,并下发教育部第四版《中小学校、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对防控措施的具体实施进行再明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树牢强贯彻、促落实、重实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将市、区各级会议精神和领导指示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到学校每位教职工。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市、区相关部署要求及疫情防控技术方案进行深化梳理,逐一补不足、堵漏洞、强短板,同时要全力配合做好人员摸排、数据上报工作,做到不瞒报、不漏报。强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西宁市城西区教育局将成立督查组对各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疫情防控思想不重视、责任不明确、措施不落实、执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来源: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