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年11月17日16:4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11月15日下午,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挺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十二期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挺主持会议。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会议要求,要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行各党支部、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掌握好会议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分行上下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的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统筹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经营管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切实将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与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业务攻坚等结合起来,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全面完成年度收官各项任务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群众基础。要坚定责任担当,坚决担负起新时代推动转型发展的使命任务。要主动对标对表全会的要求和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目标任务上来。各单位负责人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更进一步把握和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的理论和舆论导向,加强理论宣导与实践运用。要与传达贯彻总分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要结合本周内各单位召开的全员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洗礼,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经营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要以学促工,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结合总行“一四五”战略部署,精心谋划2022年“开门红”及“十四五”时期加快发展重点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岁末年初保稳定、护安全、防风险各项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

会上,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表了心得体会。(来源: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