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10月21日18:4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0月21日电 10月21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疫情防控第32次会议,通报了当前青海省疫情防控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全省文旅行业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安排部署。据悉,青海省塔尔寺景区、茶卡盐湖景区自2021年10月22日起暂停开放。

会议要求,全省文旅系统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的思想准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紧盯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强化排查整治,坚决防范疫情通过文化和旅游途径传播。同时,督促各地文旅部门加强与属地卫健、疾控、公安、信息化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实现扁平化管理、快速处置、协同作战。结合工作实际,修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细化流程、完善措施。各单位要按照谁负责、谁管理的原则,强化层级责任,处理好单位与个人的点线关系。加强人员管理,抓好内部防控,全面做好厅系统离青人员的备案和返青后的跟踪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有必要因公外出的,返青当天须进行核酸检测。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