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西宁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郑思哲
2021年11月19日09:14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1月14日,西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海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心走深走实。要保持战略定力,锚定战略目标,牢记“国之大者”,聚焦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