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中央活力区

西宁市城中区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17:0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西宁市城中区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感恩奋进、拼搏赶超,谱写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央活力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西宁市城中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城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倩说:“作为宣传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宣介,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杨亚琴表示,卫健系统将进一步服务辖区群众,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建设“健康服务共同体”,积极推动基层医疗机构基础设施提质升级,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城中区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局局长陈胤文说:“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区情实际和资源禀赋,着力推动‘三乡工程’,通过融入‘河湟田源’品牌,走好农畜产品品牌化、市场化路子。同时,全力盘活现有资源,提升村集体经济发展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对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找准市政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中心城区绿化、市容整治、市政设施维修等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承诺践诺,合力营造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强大气场,开创市政工作新局面。”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主任祁召军说道。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发展信心,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们将充分利用新庄村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科学谋划新庄村集贸市场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让群众分享发展红利。”总寨镇新庄村党总支书记孙兆国信心满怀。

“社区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我们一定要紧跟党的步伐,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宣传宣讲到辖区群众当中去,将各项民生工作做细、做精、做好。”城中区人民街街道水井巷社区党总支书记黎成蓉说。

南川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天宁说:“我们要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担当作为,把街道的工作抓实,把街道的事情办好,从辖区的实际情况出发,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为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