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中央活力区

军地双拥共建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1年07月29日16:2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八一”建军节临近,“幸福中区 志愿先行——军地双拥共建 共叙军民鱼水情”趣味运动会在辖区驻地部队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军地互动联系交流,营造了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

来自辖区驻地部队战士和干警、社区干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军民共建、鱼水情深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跳绳、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项目,收获了喜悦更加深了友谊。整个赛场上洋溢着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欢声笑语。

南滩街道新青社区党委书记蒋晓芸说道,“此次军警民联谊趣味运动会以益智健身、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为目的,共建共促军警民‘鱼水情、一家亲’的深厚情谊。”(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蒋晓芸、刘超、祁子良、王彩凤、罗成新)

趣味运动赛现场。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参赛选手“以球会友”。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比赛现场。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乒乓球赛。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趣味运动赛大合集。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