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城中区:“清”风化雨润心田 寓教于乐扬清廉

2021年08月06日18:2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8月6日电 (杨启红)8月6日,西宁市城中区举办了第四届廉政文化艺术节,通过“文艺说廉”的形式,集中展现了城中区在廉政文化建设中的累累硕果,旨在深化廉政文化建设,唱响廉洁文化主旋律,不断增强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营造“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强大气场和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风尚,尊廉倡廉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人民网 张皓芃摄

活动现场,反映“廉政文化建设”主题的大合唱《光荣啊 党的忠诚卫士》、舞蹈《一堂党课》、小品《试妻》、诗朗诵《廉洁颂》等文艺节目相继上演,掌声不断。紧扣廉政主题推出的文艺作品展格外引人注目,书画、剪纸、手工艺品、扇子、摄影、少儿绘画等一大批文艺作品充分彰显了城中区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和魅力,推动城中区基层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再上新台阶。

廉政主题文艺作品展。人民网 张皓芃摄

近年来,城中区把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载体,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寻找身边的“勤廉榜样”、廉洁文化进医院、廉政谈话、廉洁示范企业创建等活动,切实增强廉政文化宣传教育质效,逐步构建“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党风廉政建设新格局。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