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全國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青海省驗收工作部署會召開

董慧
2023年03月20日08:56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3月17日,青海省委政法委在西寧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全國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青海省驗收工作部署會,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中央政法工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西寧市、海東市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省級驗收工作,為迎接第一期全國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國家級復核驗收打下堅實基礎。

  會議指出,推進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是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戰略決策,三年來,在省委省政府的領導下,青海省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構建起一套完整的組織架構,各市州積極探索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方式方法,青海省平安青海建設領導小組市域社會治理專項組各成員單位立足主責主業、關注系統領域、發揮自身特長,全力推進市域社會治理工作發展。

  會議強調,各單位各部門要著力在思想認識、工作精准、重點項目、典型總結上下功夫補短板,在對照《驗收辦法》規定的各項任務上確保做到全覆蓋、不漏項,在強化指標研究,建好一支隊伍上狠抓落實。要更好地匯聚各方力量,分階段、有步驟地開展驗收,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要認真做好梳理、總結、提煉工作,持續分專題抓好先進典型的培育選樹推廣,進一步查找市域社會治理過程中存在的難點、堵點、痛點,不斷提升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水平。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