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城中区:上好网格员“第一课”

2022年06月20日19:4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6月20日电 (杨泽秋)为进一步增强新入职专职网格员对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工作职责与范围,让他们更好地适应并融入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6月20日,西宁市城中区委政法委举行新任专职网格员入职仪式暨业务培训会。西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仲玉胜,城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祯青出席仪式。

专职网格员入职仪式暨业务培训会。西宁市委政法委供图

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有力抓手,是提升社会管理服务水平的迫切需要,网格员专职化对推动中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重大。

仲玉胜在入职仪式上强调,要充分认识网格化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增强责任感,认真履行网格员岗位职责,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要做好群众“贴心人”,密切联系群众,用“小网格”服务“大民生”。

马祯青在入职仪式上要求,要落实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行动再坚决的总体要求,实现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尽其责,确保基层情况全掌握、责任全覆盖、服务无遗漏,有效服务好“最后一公里”。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