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西寧>>湟中

湟中吹響2023招商引資“沖鋒號”

佘超龍
2023年02月27日15:06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2月25日,西寧市湟中區“兩會”閉幕后第二天,湟中區委書記吉輝率區黨政代表團赴廣東省深圳市、惠州市考察,落實省、市委招商引資要求,學習高質量發展的好經驗好做法,上門走訪頭部企業、領軍企業,對接深化合作事宜,洽談拓展合作領域,加力加速推進項目落地開花。區領導張榮、孫君民、王婧、拉科以及有關區直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學習考察。

座談交流現場。湟中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2月26日,代表團考察了潤楊集團(深圳)有限公司位於惠州的惠陽潤碧桂園潤楊溪谷項目,實地參觀了溫泉酒店、地產等具體業態,並就下一步合作進行了座談交流。潤楊溪谷項目是由碧桂園和潤楊集團共同投資開發的全配套生態溫泉酒店項目,集山、林、溪、谷、溫泉、水杉濕地等自然資源,境內含有天然偏硅酸溫泉,是環境優美的生態康養綠洲。

雙方表示,青海省湟中區位優勢好,與潤楊集團和合作空間廣闊、前景美好。下一步,將實地調研湟中區,匯總相關信息,策劃包裝項目,希望雙方能以湟中特有的高原優質溫泉和生態旅游資源攜手深度合作開發,共同推動湟中文化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調研現場。湟中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2021年以來,湟中區始終把招商引資作為“一號工程”抓在手上,緊緊圍繞高質量發展主題,精心謀劃儲備項目,精准對接引進項目,迅速掀起招商引資和項目落地熱潮。湟中區“兩會”剛剛閉幕,全區干部群眾以感恩激揚奮進力量、以拼搏營造趕超氣場,大力營造真抓實干、埋頭苦干的工作氛圍,鼓起“比學趕超勇爭先”的工作勁頭,努力在新一輪高質量發展中佔得先機。(來源:湟中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