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湟源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度有温度 获百姓好评

颜秀娟 
2022年05月17日10:14 |
小字号

自疫情发生以来,青海省西宁市湟源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全县各级党组织主动担当作为,全县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广大群众广泛响应、积极配合,共同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广大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用真心、用温情、用坚守、用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在这次兼具力度、温度和速度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湟源县以严防细排的硬核管理,保障民生,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吃下“定心丸”的同时,充分肯定了党和政府的工作。居民徐子媛说:“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湟源县委县政府采取各种有效的防控措施防止疫情蔓延,以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堤坝,希望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湟源县老百姓的共同努力下,能早日回归到正常的生活当中。” 居民罗永鸿说:“绿色通道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方便的很,谢谢政府对老人们的照顾。”还有居民王娜娜说:“湟源县城虽然有点小,但是措施方面做得非常好,也非常暖心,感谢政府。”(来源:西宁市湟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10.9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青海3个生态保护修复项目
  人民网西宁5月15日电 本网从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青海省2022年第一批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10.9亿元,实施阿尼玛卿山脉水源涵养与草原生态保护修复、共和盆地沙漠化防治及草原生态修复治理、河湟地区生态保护修复和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等3个重点项目。 为全面推进青海省重点区域山水林田湖草保护和修复,结合《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2021—2035年)》及《青藏高原生态屏障区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建设规划(2021-2035年)》等专项规划和工程建设实际需求,目前,青海省发展改革委正在抓紧分解转下国家投资计划,并督促有关单位做好年度初步设计(或作业设计)的编制、审核和报批工作,指导实施各项工程。…
西宁:保供应 解难题 促就业 疫情防控期间民生有保障
  5月11日,西宁市公安局甘河分局东区派出所接到一位母亲的求助,民警紧急转运宝宝急需的奶粉,第一时间解了这位母亲的燃眉之急。 5月12日,西宁市消防救援支队疫情防控服务队队员在城西区游园巷核酸检测点发现一位老人身体不适,随后队员们迅速将老人护送到医院。…
视频揭秘!你的核酸检测报告是如何“炼”成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