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海北

海晏縣人武部:弘揚雷鋒精神 致敬時代楷模

2023年03月02日16:22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2月28日,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西海”雙語宣傳文化小分隊組織開展“弘揚雷鋒精神 致敬時代楷模”學雷鋒活動。小分隊來到時代楷模尕布龍同志故居,有的擦玻璃、有的掃過道、還有的清理庭院積雪,一個個都干得起勁。

“開展‘弘揚雷鋒精神 致敬時代楷模’學雷鋒活動,讓學雷鋒活動融入經常、化作經常,讓雷鋒精神在新時代綻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縣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員、小分隊隊長林繼剛說。

小分隊分發選。海鹽縣人民武裝部供圖

小分隊分發中央一號文件精神宣傳冊。海晏縣人民武裝部供圖

在哈勒景蒙古族鄉永豐村,小分隊將中央一號文件精神宣傳冊分發各家各戶后,來到結對認親戶汪洪家,幫著老汪兩口子規整飼料加工小作坊、整理鐵匠鋪線路,臨走時還專門送上兩個滅火器。“從2016年開始,海晏縣人武部與我們進行了聯點,一直對我們幫扶,在生活上給我們的幫助非常大。”老汪的妻子昂毛什姐激動地說。

雷鋒精神,人人可學,處處可為!現役軍人黨聯鑫的父親說:“大年初四,兒子在部隊立功的喜報敲鑼打鼓送到家,我們全家真正感受到了‘一人立功,全家光榮’,我與孩子媽媽自願成為‘西海’雙語宣傳文化小分隊編外宣傳員,今天一起參加學雷鋒活動很受鼓舞,今后我們夫妻倆還要積極參加小分隊的宣傳活動,並且要鼓勵兒子在部隊干一行愛一行,用心服役、再立新功!”

(海晏縣人民武裝部 林繼剛、文磊)

(責編:況玉、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