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開好局起好步 西寧跑好開年就業“第一棒”

2023年02月17日16:5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2月17日電 (顧斐菲)為搶抓機遇促發展,提升就業服務質效,促進各類城鄉勞動者實現更高質量、更充分就業。2月17日,西寧市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東西部勞務協作專場招聘活動在西寧舉行。

求職者仔細觀看企業招聘要求。人民網 顧斐菲攝

招聘現場。人民網 顧斐菲攝

活動搭建線上線下兩個平台,開展現場招聘、公共就業服務、線上直播帶崗系列活動。現場共有來自南京、西安、銀川、西寧共220余家企業參加現場招聘會,提供就業崗位數1萬余個,吸引大批求職者前來詢問,現場用工、求職“兩旺”。

招聘活動現場。人民網 顧斐菲攝

據了解,此次活動充分發揮東西部勞務協作以及陝甘寧青中心城市人力資源服務優勢,邀請南京、西安、銀川三地54家用人單位提供就業崗位5365個,強化區域協作是此次活動一大亮點﹔其次,活動前期充分發揮微信朋友圈、微信公眾號、抖音等多渠道提升活動影響力。多渠道組織企業參加招聘,參會企業涉及能源、貿易、醫藥、房產、物流、教育、IT等多個行業,就業崗位覆蓋面較廣﹔活動以現場招聘為主,同步開展“直播帶崗”、網絡招聘、就業創業政策咨詢、勞動維權等多維度公共就業服務,實現線上線下全方位、公共服務全覆蓋,形式多樣,服務精准。

南京市招聘區。人民網 顧斐菲攝

活動現場“直播帶崗”。人民網 顧斐菲攝

西寧市總職工服務中心副主任楊柳表示,作為職工的“娘家人”,對於參與招聘的企業有嚴格要求,如果現場可以達成協議,會給求職者提供多項法律援助,加強對於就業群體的公共就業服務,促進地區就業形勢持續穩定。

(責編:顧斐菲、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