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宣傳部長會議召開

魏爽
2023年02月15日09:10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2月14日,青海省宣傳部長會議在西寧召開。青海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大南出席講話。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全省宣傳思想戰線緊扣主題主線,主動擔當使命,固底板、補短板、鍛長板,各項工作富有創意、新風扑面。今年要緊緊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這條主線,圍繞用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教育群眾、指導實踐根本任務,堅持自信自強、精准精確、平實平穩、出新出彩,突出抓重點、破難點、創亮點、守底線,推動宣傳思想工作提質提速。

  會議強調,要堅持不懈用黨的創新理論凝心鑄魂,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凝聚奮進新時代精神力量,大力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扎實推進文化改革發展,生動鮮活講好青海故事,加強宣傳文化陣地建設,以數字化賦能推動工作增效,堅決筑牢意識形態安全屏障,打造全面過硬的宣傳隊伍,唱響主旋律、匯聚正能量,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青海篇章提供堅強思想保証和強大精神力量。

  會議通報青海省榮獲全國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獎、中國新聞獎、長江韜奮獎、魯迅文學獎及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獎、青海新聞獎的作品和個人,各市州黨委宣傳部、省直宣傳文化系統各單位作年度工作述職。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