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果洛

甘德縣政協文史資料統稿工作順利完成

2023年01月19日16:54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根據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甘德縣政協黨組和縣政協文史資料編纂工作領導小組統一安排,1月9日至17日,縣政協組織全體編纂工作人員在西寧集中辦公,如期完成《甘德縣政協志》《甘德縣政協大事記》《甘德縣政協文史資料專輯(藏漢文共6輯)》統稿工作,為保証文史資料如期出版發行奠定了堅實基礎。

統稿工作秉承尊重歷史事實、力求邏輯嚴謹、強化質量把關、做細做好細節的原則,力求做到互相印証、追本溯源、查之有據﹔表述完整,互為依托、秉筆實錄,不溢美、不夸大、不掩飾,力求還原歷史本原﹔多角度展現新時代各族各界政協委員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立足崗位、建功立業的風採﹔統稿中嚴把政治關、史實關、文字關,全體工作人員字斟句酌、反復打磨,相關歷史事實、重要人物盡量咨詢知情人、查找相關資料﹔集思廣益、查漏補缺,不斷補充完善資料和圖片﹔全體工作人員樹立牢固的責任心和使命感,根據分工協力同心、各司其職,著力解決標點符號、文字表述、文圖對應、版面安排、封面設計等細節差錯,進一步降低文字差錯率,力求不斷提升文史資料編輯質量。

日前,《甘德縣政協志》《甘德縣政協大事記》和《文史資料專輯》評審稿已修訂完成,后期將根據安排開展文稿終審工作。(來源:甘德縣委宣傳部)

(責編:楊澤秋、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