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悟思想 談體會 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蘇兆坤: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醫療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的內生動力

2023年01月14日10:16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責編:楊啟紅、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廣大網友,來和新任青海省委書記陳剛聊聊您的期盼
  日前,中共中央決定:陳剛同志任青海省委委員、常委、書記。任命消息發布后,不少群眾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陳剛書記留言,反映自己的所思所盼,並為青海省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
新春走基層|青海格爾木:高原小城全民邂逅冰雪之旅
  人民網西寧1月9日電 (陳明菊)“滑雪板、狗拉雪橇、鹿拉雪橇,雪上坦克等新增的雪上電動玩具深受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喜歡。”據格爾木市文體旅游廣電局辦公室主任趙元花介紹,“喜迎新春佳節 全民暢玩冰雪”活動旨在推動格爾木全域全季旅游發展,激發群眾冰雪運動熱情,豐富群眾文化體育生活,推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青海明確新冠治療費用報銷比例及執行時間
  人民網西寧1月10日電 (陳明菊)近日,青海省醫療保障局聯合省財政廳、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出台《關於實施“乙類乙管”后優化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患者治療費用醫療保障相關政策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決定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患者(以下簡稱“新冠患者”)治療費用醫療保障相關政策進行優化調整,自1月8日起施行,先行執行至2023年3月31日。 《通知》明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診療方案中新型冠狀病毒治療藥品和前期已批復的防治新型冠狀病毒的中藏(蒙)醫療機構院內制劑延續醫保臨時支付政策,先行執行至2023年3月31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