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財經>>青海·稅務

青海省稅務局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四級聯學暨二十大代表分享感受活動

2023年01月05日18:03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1月5日上午,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舉辦黨的二十大精神四級聯學暨二十大代表分享感受活動。活動以視頻方式召開至全省稅務系統各市州、區縣級稅務局,全省稅務系統各級黨委班子成員、各部門各單位領導同志、青年干部代表、部分黨員干部共計3000余人在各地視頻會場參加了活動。

活動現場。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供圖

活動現場。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供圖

活動邀請黨的二十大代表、西寧市城東區人民法院院長陳志秀同志為全省稅務系統職工干部作了一堂內涵豐富、生動活潑的輔導課。陳院長以黨的二十大代表視角,獨辟蹊徑,既生動展示了參會時心潮澎湃的心情和會場的點滴細節,又用通俗易懂的語言、鮮明透徹的實例,從黨的二十大大會概況、大會審議、分組討論、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等方面詳細跟大家談了感受、體會和心得,叮囑大家在全面學習、全面掌握、全面落實上持續用功,牢記囑托、感恩奮進,團結奮斗、擔當實干,為開創青海稅收現代化新局面貢獻智慧和力量。

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在互動交流環節,省局機關黨委青年干部崔彥楠提出“青年之問”,就青年成長成才過程中,如何提升並平衡知識素養、職業修養、個人涵養方面,請陳院長推薦好的方法。陳院長結合自己學習工作實際提出稅務青年干部在成才成長中要勤奮學習、善於學習,扎實履職、堅守正義,干淨做人、提升涵養,在工作和學習中挺膺擔當,以奮斗姿態激揚青春。

貴德縣稅務局青年干部韓淼通過視頻方式向陳院長請教:作為基層一線的執法干部,如何使執法與服務工作盡快適應和融入高質量發展要求,服從服務於青海經濟發展大局,更好的服務於納稅人繳費人,在新的趕考路上貢獻稅務力量?陳院長對於貴德縣干部的精神面貌給予高度評價,表示從一個縣局的精神面貌可以反映出青海省稅務局黨委在帶好隊伍方面的成效,表示基層稅務干部在執法過程中要用心、用情、用力,要不斷增強業務能力,傾聽納稅人繳費人心聲、呼聲,要以問題為導向,甘當人民公仆,做好本職工作。

全省稅務系統廣大黨員干部表示,要將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履職盡責能力的不斷提升,轉化為服務納稅人繳費人水平的不斷提升,轉化為發揮稅收職能作用的不斷提升,在省局黨委的堅強領導下,奮力書寫中國式現代化稅收新篇章。(來源: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

(責編:楊澤秋、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青海26個縣被確定為節水型社會達標縣
  人民網西寧1月4日電 (楊啟紅、賈克文)本網從青海省水利廳獲悉,2022年度縣域節水型社會達標建設省級驗收中,西寧市城東區、海西州都蘭縣等7縣(區、市)被確定為節水型社會達標縣。截至目前,青海已有26個縣達到節水型社會標准,並通過省級驗收,其中19個縣通過水利部復核,超額完成《國家節水行動方案》目標任務,為全省及黃河流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去年青海各級消協為消費者挽回經濟損失186.6萬元
  人民網西寧1月4日電 (況玉)本網從青海省消費者協會獲悉,2022年,青海省各級消協組織共受理消費者投訴2191件,為消費者挽回經濟損失186.6萬元。 據統計,2022年青海省各級消協組織全年共受理其他商品和服務類投訴459件、商品類投訴1011件、服務類投訴721件,質量類投訴363件、售后服務類投訴278件、合同類投訴255件、價格類投訴254件。…
延期8次推遲數年 西寧晶珠廣場業主:有家難回很鬧心!
  雜亂的建筑材料、坑窪的小區路面、破碎的門窗玻璃、停擺的塔吊……這是西寧市晶珠廣場小區(以下簡稱:晶珠廣場)已經入住的業主面對的日常,而這些情況長期存在一直未有整改。 有業主表示,自己已經來過晶珠廣場無數遍,每次都是同一個樣子,施工沒有進度,很鬧心﹔也有部分業主表示,自己的房子屬於晶珠廣場一期項目,在多次投訴、反映情況后,經過政府相關部門多次召開協調會,目前雖已入住,但每天面對的都是破爛不堪的居住環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