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信長星任江蘇省委書記,陳剛任青海省委書記

2023年01月03日16:57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月3日電 據新華社3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決定:

信長星同志任江蘇省委委員、常委、書記,不再擔任青海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陳剛同志任青海省委委員、常委、書記。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青海3個抽水蓄能項目核准總裝機居西北五省第一
  人民網西寧12月31日電 (楊啟紅)2022年12月30日,青海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印發《關於青海貴南哇讓抽水蓄能電站項目核准的批復》《關於青海同德抽水蓄能電站項目核准的批復》《關於青海格爾木南山口抽水蓄能電站項目核准的批復》,同意建設貴南哇讓、同德、格爾木南山口3個抽水蓄能電站。這3個項目的核准,實現了青海省抽水蓄能項目核准零的突破,項目總裝機達760萬千瓦,居西北五省第一位,年度核准規模約佔全國核准總規模的10%以上,總投資達500億元。…
昆侖山下火紅枸杞“種”出好日子
  昆侖山下的格爾木市大格勒鄉共有四個村,每年8-10月,一望無際的枸杞地在昆侖大地繁華盛開,一片片紅潤的枸杞果實挂滿枝頭,這裡是遠近聞名的枸杞小鎮。 早在十幾年前,大格勒鄉還是一個依靠種植油菜、青稞和馬鈴薯等傳統農作物為主要收入的純農業村,2007年,大格勒鄉打破傳統種植模式,開始試驗種植紅枸杞。…
第五屆冷湖獎獲獎名單揭曉
  人民網西寧12月31日電 2022年12月31日,第五屆冷湖科幻文學獎(簡稱冷湖獎)頒獎典禮暨第六屆冷湖獎征文線上啟動儀式順利舉行,共有9位來自全國各地的作者獲獎,作品合集《不做夢的群星》也即將出版,與公眾見面。頒獎典禮上,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委書記王定邦,州委副書記、州長喬亞群等相關領導與冷湖獎評委一同為本屆冷湖獎獲獎者頒獎,並與一眾評委、嘉賓共同宣布第六屆冷湖獎征文跨年啟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