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天赐久治

果洛州久治县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8日11:40 |
小字号

思想引领行动,报告浸润人心。连日来,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各地各单位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员干部在反复研读、讨论中不断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寻找自身工作的差距,在新部署新要求中思考下一步工作。

果洛州久治县委党员干部在学习会上纷纷表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安排,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各领域、各行业,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往深里走。

在持续深入的学习中,久治县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确保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实施好天然林保护、水源涵养区保护、黑土滩(坡)治理、河道治理等生态保护工程,让久治山更美、天更蓝、水更清;久治县自然资源局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各党员干部结合部门职能实际,找准定位,把好方向;久治县残联就如何更好学习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各项残疾人工作谈体会、谈想法;久治县气象局干部职工在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后,一致认为要结合气象工作要求和工作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使命担当。

久治县哇尔依乡党委政府各级领导干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认为,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来源:果洛州久治县委宣传部)

(责编:顾斐菲、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