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繳費辦電更方便!茫崖"網上辦電"覆蓋率達96.44%

2022年12月14日15:50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今年以來,國網茫崖供電公司持續優化服務舉措,建立重大項目供電保障工作台賬,專人對接、提前介入,提供管家式服務,大力推進用電“線上辦”。2022年線上繳費率96.44%,較去年同期95.4%同比增長1.04%。

國網茫崖供電公司持續推進每月“充電日”活動常態化,充分利用每月10日繳納電費減免活動,加大推廣網上國網交費力度,讓客戶足不出戶,就能在手機上交費﹔充分發揮網格經理作用,在微信群中推廣網上國網,微信交費等方式﹔推出線上辦電微信公眾號,使線上辦電流程更簡便﹔簡化“網上國網”注冊及操作流程,推出“網上國網”新用戶注冊獎勵電費,線上辦電等。

進入二季度以來,超過九成的用電客戶選擇通過網上國網APP、微信、支付寶等方式進行線上繳費。截至目前,花土溝鎮、茫崖鎮、冷湖鎮線上用戶分別為1952戶、1014戶、609戶。通過手機繳費不僅方便快捷,同時減少了客戶往返營業廳的次數及在櫃台前排隊等待的時間,避免人員聚集與接觸,優化了客戶的用電體驗。

下一階段,國網茫崖供電公司將繼續加強“互聯網+營銷服務”的推廣力度,同時持續進社區、進小區開展“網上國網APP”等線上渠道的推廣工作,使越來越多的客戶體會到足不出戶即可繳費的便捷,推動電力營商環境的整體提升,實現便民服務范圍的最大化。(來源:茫崖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楊玥、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20多年80萬公裡 寫下最美守護詩篇
  80萬公裡有多遠?大致可延赤道環繞地球20圈。 1997年,剛退伍的趙新錄未曾想過,他會和索南達杰自然保護站的同事們,在高海拔、高寒、缺氧的可可西裡自然保護區,一守就是20多年的時光。…
數字化添翼 格爾木加速建設智慧城市
  “有了智慧社區APP,就能及時發現問題並反饋上去,社區就可以在24小時內組織力量解決問題,讓小區居民的居住環境越來越舒心。”格爾木世華物業總經理、黨支部書記劉靜說的“智慧社區+紅色物業”社區服務新模式是通過線上智慧社區APP,整合社區、環衛、消防、城管、公安、科技、文化等服務資源,開展多方聯動,搭建民主議事平台,豐富業主文化生活、解決業主關注的焦點問題。…
青海3個案列入選“非遺工坊典型案例”推薦名單
  人民網西寧12月13日電 (顧斐菲)近日,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質文化遺產司公示“非遺工坊典型案例”推薦名單,全國66個案列上榜,青海3個案列入選。 60 青海 土族盤繡:家門口就業幸福足 青海素隆姑非遺工坊 61 青海 土族盤繡:繡娘“繡”出美好人生 互助金盤繡非遺工坊 62 青海 河湟刺繡:讓傳統技藝綻放迷人光彩 青海馬蓮花刺繡非遺工坊 具體公示內容如下: 關於“非遺工坊典型案例”推薦名單的公示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 國家鄉村振興局綜合司關於推薦非遺工坊典型案例的通知》,經各省推薦和專家評議,非遺工坊典型案例推薦和評審工作於日前結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