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幸福西區

談體會 話擔當 講作為

城西區各級人大代表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4日14:43 |
小字號

連日來,西寧市城西區各級人大代表認真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領悟會議精神,談體會、話擔當、講作為,紛紛表示,要全面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大的責任擔當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作出更大貢獻。

輝煌成就鼓舞人心,宏偉藍圖催人奮進。城西區人大代表、西寧雄瑞保安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鞠洪海表示,作為一名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履職中,將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生動踐行“人民選我當代表、我當代表為人民”的庄重承諾,主動傾聽人民群眾的意見建議,積極反映並推動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切實提高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實干堅守為民之心。城西區人大代表、青海民族出版社總編辦主任祁明亮表示,作為人大代表中文化屆代表之一,將更加堅定地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發揮好代表職能,既要在工作中堅守二為方向和雙百方針,多出好書,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還要堅持踐行雙創理念,傳承發揚中華優秀文化。在代表履職過程中,除了關注民生民事,更要發揮自身行業優勢,時刻關注城西區文化發展,提出中肯的有建設性的建議,助推文化引領風尚、教育人民、服務社會、推動發展作用的發揮,為繁榮發展文化事業作出應有貢獻。

城西區人大代表、青海省引黃濟寧工程建設管理局(籌)高級工程師李綱表示,作為一名人大代表及水利工作者,將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持續優化青海省水利基礎設施布局、結構、功能和系統集成,構建現代化高質量水利基礎設施體系,加快建設“系統完備、安全可靠、集約高效、綠色智能,循環通暢、調控有序”的國家水網工程,全力以赴打造生態文明高地、建設產業“四地”,加快推動新階段城西區水利高質量發展,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嶄新篇章貢獻力量。(來源:西寧市城西區委宣傳部)

(責編:況玉、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