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薛軍 莫昌偉
2022年10月14日08:40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0月13日,青海省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乘飛機抵達北京。青海日報記者 張地委 攝

  10月13日,肩負著青海廣大黨員和各族人民的重托,青海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抵達北京,開啟“二十大時光”。

  青海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共28名,是嚴格按照黨章和黨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選舉產生的。抵京前,代表們認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基層廣泛調研,了解干部群眾所思所盼,集中開展履職學習,提高代表履職能力,為參加好大會作做了充分准備。

  “黨代表肩負著廣大黨員的重托,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我將以求真務實的態度盡好責、履好職,既立足全局講好‘普通話’,也立足本地區、本行業講好‘青海話’,讓全國人民聽到青海的聲音,講好青海的故事。”陳志秀代表說。

  葛軍代表對即將召開的盛會信心滿懷:“我會把大家的期盼帶到會上,把黨的聲音和關懷送到人民群眾的心中,始終踐行‘人民郵政為人民’的初心使命。”

  “作為一名來自基層醫療戰線的黨代表,能夠參加此次盛會,心情十分激動。大會期間我將特別關注醫療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的藍圖設計,並認真學習,領會精神,將大會精神落實到今后的工作當中。”焦崢代表表示。

  巴才洛代表說:“我們已經做好了參加盛會的各項准備工作,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認真履行好代表職責,不負黨和人民的重托。”

(責編:楊啟紅、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