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迎接黨的二十大宣傳工作推進會召開

魏爽
2022年10月10日08:41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0月9日上午,青海省迎接黨的二十大宣傳工作推進會召開,會議深入貫徹黨中央部署要求和青海省委工作安排,進一步細化措施,壓實責任,對青海全省迎接黨的二十大宣傳工作進行再部署、再推動。青海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大南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做好迎接黨的二十大宣傳工作責任重大。全省宣傳戰線要提高政治站位,嚴把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統籌理論輿論、網上網下、內宣外宣,堅持精准精確、高質高效,高揚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振奮精氣神,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隆重熱烈、昂揚向上的濃厚氛圍。

  會議強調,全省宣傳戰線要履行好各自職責,加強統籌協調,突出重點、精心組織,以更實的作風、更高的標准、更嚴的要求,確保工作提質增效。要抓好宣傳方案落實,組織好系列主題報道。要創新方法、豐富內容、拓寬陣地,加強融媒體宣傳工作,做到多角度、全覆蓋。要深入基層、改進文風,做好發展成就宣傳,積極回應群眾關切,更好強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到市州級,青海省委網信辦等4個省直宣傳單位和省主要媒體交流發言。各市州宣傳系統相關單位在分會場參加會議。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