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格爾木

格爾木市領導看望慰問堅守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

2022年10月08日15:49 |
小字號

國慶節前后,為持續做好廣大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的關愛慰問工作,切實把格爾木市委、市政府的殷殷關懷、溫暖關愛和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送到抗疫一線,進一步提振一線黨員干部、醫護人員、公安干警、志願者和村(社區)干部的抗疫信心,市領導汪山泉、冉清、阿英德、胡開東、孔慶吉、宋來海等,深入防疫一線看望慰問工作人員。

海西州委副書記、格爾木市委書記汪山泉在園藝社區走訪慰問一線社區工作者、網格員、志願者。 格爾木市委宣傳部供圖

格爾木市委副書記、市長冉清在體育場社區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並慰問一線工作人員。格爾木市委宣傳部供圖

在部分社區、交通服務點、醫院等地,汪山泉一行看望慰問了一線防疫工作人員。他指出,廣大社區工作者、醫護人員、公安干警及志願者舍小家為大家,為維護社會安定、保障人民安寧放棄了與家人團聚的時光,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大家繼續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發揚不畏艱苦、連續作戰的精神,更加嚴格細致地落實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項措施,切實守護好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確保社會持續穩定。

格爾木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阿英德前往鐵東社區查看疫情防控工作,並慰問堅守一線的工作人員。格爾木市委宣傳部供圖

格爾木市政協主席胡開東在小島社區看望一線工作人員,並了解指導疫情防控工作。格爾木市委宣傳部供圖

汪山泉指出,本輪疫情發生后,在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市上下眾志成城、同心抗“疫”,經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大戰大考。當前,全市“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壓力依然很大,要再接再厲、狠抓落實、善作善成,統籌做好疫情防控、經濟社會發展、安全生產、維護穩定、防范化解各類重大風險等工作,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格爾木市委副書記孔慶吉在烏圖美仁鄉甘森檢查站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並慰問執勤工作人員。格爾木市委宣傳部供圖

格爾木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宋來海在金峰路街道金北社區檢查指導核酸採樣工作,並看望一線工作人員。格爾木市委宣傳部供圖

汪山泉強調,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尚未徹底穩固,大家要進一步全面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始終保持高度警醒,凝心聚力、攻堅克難、連續作戰,保持現有的指揮體系不散、工作力量不減、管控力度不變,精准有效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堅決捍衛來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要做好重點人群關懷服務工作,把工作做到群眾心坎上,妥善解決好群眾生活需求﹔要切實加強交通服務點查驗工作,嚴格執行“入內即檢”“入內必報”,認真查驗雙碼及核酸檢測報告等,切實做到不漏一車、不漏一人,堅決阻斷疫情輸入渠道﹔要用心用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關心好一線防疫人員的工作和生活,確保一線人員以良好的精神狀態抓實抓細各項工作,堅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以各級干部的辛苦指數換取廣大群眾的幸福指數。(來源:格爾木市融媒體中心 李莎莎)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