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福虎呈祥 美術巡展彰顯國粹藝術風採

2022年07月13日16:55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7月13日電 (張皓芃)7月13日,“福虎呈祥 生肖虎”美術作品展巡展城中站在西寧市城中區文化館如約舉辦,全國、省內知名畫家及轄區書畫愛好者的50余幅作品展出,眾多書畫愛好者與市民朋友慕名前來觀賞。

市民觀展。人民網 張皓芃攝

此次展覽作品緊扣虎文化內涵,展出的作品包含國畫、油畫、版畫、素描、水彩、剪紙、現代民間繪畫和書法等多種呈現形式,以高質量的創作水平多角度、多層次展示了虎的形象、姿態、性情和以虎寄意的生肖文化。

展出作品。人民網 張皓芃攝

據悉,此次展覽為轄區書畫愛好者與市民朋友提供文化盛宴的同時,還展現了文藝工作者的精神風貌與創作熱情,體現了城中區公共文化事業的跨越式發展。下一步,城中區還將繼續推出更多公共文化服務活動,繼續豐富轄區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推進城中區文藝事業進一步發展。

(責編:楊啟紅、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