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財經>>青海·稅務

都蘭稅務:喜迎二十大 同心護未來

都蘭縣稅務局開展慶“六一”兒童節關愛活動

2022年06月02日17:11 | 來源:青海海西稅務
小字號

撣去五月的風塵,即將迎來六月的時光。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國家稅務總局都蘭縣稅務局開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護未來’慶‘六一’兒童節關愛活動”,通過進一步加大對兒童的關懷力度,將黨的溫暖和工會組織的關愛送到廣大職工及其子女身邊。

稅務職工和孩子們一起閱讀。國家稅務總局都蘭縣稅務局供圖

朴素的話語寄托最美的祝福,“快到‘六一’兒童節了,伯伯代表你們爸爸媽媽的單位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我們給大家准備了節日禮物……”活動以慰問職工子女的形式進行,縣局工會主席龔小恩在職工書屋向孩子們表示節日的慰問,為15名職工子女送上書籍、學習文具、運動器材等節日禮物,勉勵他們認真學習、快樂成長。

工會委員給孩子們講述紅色故事。國家稅務總局都蘭縣稅務局供圖

動聽的旋律傳遞最美的聲音,“共產黨像太陽像太陽,照著大地多輝煌多輝煌……”純真的童聲,稚嫩的歌喉,小朋友的一首《童心向黨》,抒發著對黨的熱愛和祝福,表達了全體小朋友對祖國的熱愛。

靈巧的筆尖勾勒最美的圖畫,“媽媽,我畫的國旗上的五角星是黃色的,感覺這個顏色暖暖的……”韓麗蓉小朋友一邊畫著《童心向黨 喜迎二十大》的畫報,一邊交談著自己畫畫的心得。這些畫作雖然不是很專業,但卻表達了小朋友們的愛國之情。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