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税务系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蒲积芳 唐榕绩
2022年05月24日16:04 |
小字号

青海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供图

5月23日上午,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西宁隆重开幕。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各级党组织以集中收听收看、部门组织收看、自行收看等方式组织全省税务系统3000余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直播。在全省税务系统各会场、各部门观看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直播的广大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时不时对工作报告热烈鼓掌。

在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现场的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扎根同志说:“在大会现场,聆听工作报告,全方位、多视角地感受到青海这五年来,经济发展、改革开放、生态文明、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五年蓝图,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下一步,我们将把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真正落实到行动上、具体到工作中,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对税务部门的关怀和支持,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折不扣落实退税减税降费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持续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建设现代化新青海贡献税务力量。”

“全国先进工作者”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湟中区税务局局长李海燕同志说:“做为一名基层税务工作者,要把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当前开展的减税降费工作实际中去,落实到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实践中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湟中税务人应有的贡献。”

青海省税务局驻全省乡村振兴示范村--海东市乐都区寿乐镇王佛寺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积彪同志表示:“我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目标任务,团结带领王佛寺村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

(责编:顾斐菲、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