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不辱使命 不負重托

出席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的代表向大會報到

董慧
2022年05月22日09:12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肩負著全省廣大共產黨員和人民的重托,5月21日,出席中國共產黨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的代表們匯聚西寧,向大會報到。未來幾天,黨代表們將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履職盡責,聚焦發展全局獻良策,為青海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黨代會實行全程閉環管理。在報到現場,黨代表們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排隊依次掃碼測溫,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有條不紊地辦理報到手續,整個報到流程便捷高效。

“我是一名來自青海湖畔的基層代表。近年來,我所在的剛察縣沙柳河鎮果洛藏貢麻村靠著黨的好政策,過上了幸福的好日子。此次黨代會,是全省開啟新征程的一次重要會議,當選為黨代表,我深感責任之重,也讓我們感到邁向美好生活的信心更加堅定。”海北藏族自治州剛察縣沙柳河鎮果洛藏貢麻村黨支部書記索南才夫旦說。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烏蘭縣希裡溝鎮城中社區黨支部書記楊愛芳說:“五年一次的黨代會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為一名社區工作者,能夠參加黨代會,我感到十分激動,也很榮幸。我將認真參會,盡職盡責,著重關注基層黨建、社區治理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圍繞此次黨代會提出的目標,發揮基層黨組織引領作用,推動各項任務落實,為新青海建設貢獻全部力量。”

黨代表們紛紛表示,此次黨代會是在喜迎黨的二十大、向著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意義重大而深遠。參加此次大會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會議期間將嚴格遵守大會紀律,認真履行好職責,集中精力開好黨代會,不僅要把基層百姓的心聲帶到會上,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更要認真領會會議精神並向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傳達好,為青海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