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2022年02月09日10:0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021年以来,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总行决策部署,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主线,持续提升金融服务的适应性、竞争力和普惠性。积极对接平台,主动寻求支持“专精特新”企业的政策,辅助培育“专精特新”产业链条的上下游企业,更好拓展工业、制造业客户,为青海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截至2021年末,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对青海省重大项目、优势、特色企业、“专精特新”的中小微企业累计投放40户,金额8.2亿元。此外,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还收到了青海省工信厅发来的感谢信,信中表示,2021年青海省工业经济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分行的鼎力支持,并对分行2021年度对工业企业的金融支持、主动履行政治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冲在先、走在前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将用好针对“专精特新”企业的专属授信政策和专属评级模型,将“专精特新”企业作为小企业金融业务发展的主攻板块,为其量身定制方案,提供全周期服务,为金融全面支持实体经济贡献“邮储力量”。(来源: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