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西寧市連續兩日無新增新冠肺炎病毒陽性感染者

2022年04月28日08:35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4月28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獲悉,4月27日,共對城東區“三區”及重點集中管控人群核酸檢測採樣21460人份,檢測結果均為陰性。4月26日0時至4月27日24時,西寧市連續兩日無新增新冠肺炎病毒陽性感染者。

為鞏固全市疫情防控成果,請廣大市民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特別是不前往近期有疫情發生的地區﹔提高自我防護意識,堅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風、常消毒、用公筷”等良好個人衛生習慣,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盡量減少人員聚集和人員流動,主動配合做好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現發熱、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覺減退、腹瀉等症狀,及時佩戴口罩前往設有發熱門診的醫療機構就診。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