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手繪群像|畫筆記錄西寧抗疫的感人瞬間

張莉萍
2022年04月21日21:35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近期,國內疫情呈現點多、面廣、頻發特點,高原古城西寧市已連續多日通報發現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截至4月21日14時22分,西寧已通報發現109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自4月13日起西寧市主城區陸續實行靜態管理,原本熙熙攘攘的西寧“靜”了下來。

這不是西寧第一次面對疫情,但在疫情最前線,總有一群人迎疫而上、沖鋒在前,醫護工作者、社區工作人員、廣大公安干警、各行各業的志願者……他們是日夜兼程、分秒必爭的“逆行者”,在這次前所未有的疫情大考面前,正是他們的默默奉獻,撐起了這個城市的脊梁。我們被他們保護著,每個人也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成為自己的英雄。按下“暫停鍵”的西寧也因他們更溫暖!

【醫護人員】

【採樣員】

【消殺員】

【送檢員】

【檢驗員】

【公安民警】

【交通警察】

【教師】

【志願者】

【黨員干部】

(圖片作者:西寧市文化館 孫賢泓)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