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社會

疫情防控不放鬆 用心服務不停歇

2022年04月20日16:30 |
小字號

自西寧市本輪疫情以來,青海德坤電力公司聞“疫”而動,多次召開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全面壓實各級疫情防控職責,密切跟蹤疫情形勢,持續優化完善防控措施。

海湖新區業務部是該公司管轄的基層業務部,主要承擔西寧市城西區海湖新區華益茗筑謙和園、豫和園和同和園的4334戶居民物業服務。他們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統籌精准防控,細化應急預案,深入排查、反思防疫工作中暴露出的薄弱點、風險點,強化分析研判與問題整改。特別是西寧市主城區靜態管理以來,該業務部在落實公司整體安排部署上,在強化與社區聯動中,堅決做到“站好自己的崗、看好自己的門、管好自己的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時期、關鍵時期,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

康青軍作為青海德坤電力公司海湖新區業務部謙和園的園長,自疫情以來已連續12天奮戰在抗疫第一線。他負責的謙和園有2501戶住戶共計4000多名業主,從凌晨到深夜,從1號樓到29號樓,他的對講機沒有一刻停歇著——“5號樓的消殺工作還要再細致一些”“各個門崗要嚴守陣地,絕不能有半點馬虎”“3號樓腿腳不便的老人需要送菜”……十多天的時間裡,他僅給家裡打了兩通電話,叮囑父親和兒子相互照顧好。由於兒子還年少,隻能由年邁的老父親動手做三餐,孩子在旁邊打打下手,想到這一幕,康青軍心裡特別不是滋味。

4月16日凌晨1時4分,康青軍接到一通電話后,沉默了很久,直到身邊的同事一再追問,他才紅著眼說出實情,原來他的老父親因突發疾病去世了。他停佇片刻整理好情緒后,穿著早已濕透的防護服繼續奔波在園區裡。 “快回去吧,去見見父親最后一面……”業務部主任敬彪得知消息后重重的拍著他的肩說著。

12天的堅守,這個七尺男兒都沒有退縮過,但對於父親的愧疚,讓康青軍紅了眼眶。看著康青軍匆匆離開的背影,大家的心裡滿是酸楚。物業人的辛酸從不吐露,隻有業主安全他們才能心安,隻有業主滿意他們才能放心,他們始終相信:疫情防控路途雖然坎坷,但終將迎來曙光!(來源:青海德坤電力有限公司)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