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青海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礎設施項目集中開復工

2022年03月10日18:04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3月10日電 (劉沛然)3月10日,青海省住建領域重點項目開復工暨安全生產動員會在西寧市召開,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匡湧出席動員會並宣布全省住建領域重點項目開復工,青海省住房城鄉建設廳廳長王發昌安排部署住建領域重點項目開復工和安全生產工作,西寧市、海東市政府、青海省發改委、青海省自然資源廳、青海省統計局和有關房地產企業、施工企業、監理企業負責同志及產業工人400余人參加動員會。

動員會現場。青海省住房城鄉建設廳供圖

據悉,舉辦本次活動旨在積極推動重點項目開復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為實現全年目標任務奠定堅實基礎,以首季“開門紅”保障“全年穩”。

動員會上,王發昌結合做好2022年住建領域重點項目開復工和安全生產工作,提出持之以恆強化政治引領、馳而不息推進項目建設、鍥而不舍抓好安全生產、慎終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四點工作要求,從而扎實做好全省住建領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有序推動重點項目開復工,確保應開盡開、應復盡復,用足用好用活相關政策,切實履行施工現場安全管理職責,確保完成年度投資目標任務。

全省住建領域重點項目開復工和安全生產動員會的召開,標志著青海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礎設施項目的集中開復工。西寧市、海東市和相關企業表示,將遵照省政府和省住房城鄉建設廳工作要求,不負重托,勇立潮頭,以虎虎生威的雄風、生龍活虎的干勁、氣吞萬裡如虎的精神,奮力開拓住建事業發展新局面,為青海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