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多彩活動迎“三八”

2022年03月04日09:30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3月3日,西寧市城東區政協馬英委員工作室特邀請市、區政協委員、退休老干部、書畫愛好者等女同志和青海省著名書畫家相聚一起,現場揮毫、書畫展示,茶藝比拼,在悅耳動聽的音樂聲中頌黨恩、話發展、向未來。

“巧繡娘”展風採。青海日報記者 陳俊攝

揮毫頌黨恩。青海日報記者 冶曉剛攝

“巧廚娘”亮絕活。青海日報記者 陳俊攝

“這副牡丹圖就跟真的一樣,色彩逼真、針腳細膩,參賽者絕對花了心思了。”“這盤千層餅口感好顯然花了心思下了功夫……”3月3日,海東市平安區沙溝回族鄉黨委舉辦主題為“巾幗心向黨 喜迎二十大”的慶“三八”“巧繡娘”和“巧廚娘”大賽,通過賽事活動慶祝第112個“三八”國際婦女節。當日,來自全鄉10個村的近百名婦女前來參賽,通過廚藝繡技比拼,充分展示新時代婦女職業技能水平和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風貌,進一步激發婦女學技術、鑽技能的熱情和婦女參與鄉村振興的內生動力,成為建設農村、發展農村的主力軍。

冰雪體驗熱。青海日報記者 魏雅琪攝

2月28日,西寧市城西區興海路街道組織“半邊天”走進西寧市市民文化活動中心,開展“流光溢彩 快樂冰雪”冰壺比賽活動,引導廣大婦女干部職工體驗冰雪樂趣,弘揚冬奧精神。

(責編:陳晶、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