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西寧城中:弘揚雷鋒精神 開啟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新征程

城中區委宣傳部
2022年03月03日18:45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大力弘揚新時代雷鋒精神,投身志願服務新征程,助力社會治理,服務人民群眾,共同創造幸福中區。城中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倉門街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等單位共同舉辦2022年“3·5”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以“幸福中區·志願先行”之“弘揚志願精神 構建和諧社會”為主題的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城中區委宣傳部供圖

據介紹,活動特邀城中區優秀志願與大家分享志願服務精神及心得體會,為大家闡釋何為“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同時,活動中為7家單位頒發“倉門街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實踐點”牌、17家單位頒發“愛心單位”牌,35名“倉門榜樣”頒發榮譽証書。此外,倉門街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還開展了志願積分愛心換購活動。

積分兌換現場。城中區委宣傳部供圖

據了解,今天的頒牌儀式,既拉開了倉門街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的新征程,也吹響了志願服務的號角,極大地宣傳了雷鋒志願服務精神,動員和凝聚更多的人參與到志願服務中,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深入基層,主動服務,在扶老助殘、便民利民等多個領域積極開展活動,弘揚志願精神、彰顯道德力量。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