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第一期專題研討班結業

鄭思哲
2022年02月28日08:50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2月27日,青海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第一期專題研討班在青海省委黨校結業,省委副書記吳曉軍出席結業式並作總結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以實干實績實效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青海篇章,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勝利召開。青海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政法委書記訚柏主持結業式。

研討班期間,全體學員緊緊圍繞王建軍書記在開班式上提出的堅定歷史自信、擔當歷史使命、把握歷史主動、提升歷史自覺、保持歷史清醒的要求,結合實際深入學習研討,加深了對六中全會提出的重大思想觀點、重大論斷、重大部署的理解,統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識,增進了履職盡責、擔當作為、干事創業、推動發展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結業式上,研討班4名代表發言,匯報交流了學習收獲。

吳曉軍強調,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一項長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始終堅定捍衛“兩個確立”,永葆政治忠誠,堅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確保步調一致向前進。要始終注重加強理論武裝,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自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要始終突出強化干事創業,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青海工作提出的重大要求,推動高質量發展,維護生態安全,促進民族團結,更好地推進青海現代化建設。要始終堅持提振精氣神,堅持“干”字當頭,強化能力支撐,切實轉變作風,以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提振各族干部群眾熱愛青海、建設青海、奉獻青海的精氣神。

訚柏指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六中全會精神持續引向深入,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分級分類開展培訓,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擔當盡責的強大動力,為加快打造“高地”、建設“四地”作出新貢獻。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