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財經

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與青海省供銷合作社聯合社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03月01日11:04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2月24日下午,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與青海省供銷合作社聯合社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張挺,青海省供銷合作社聯合社黨組書記、理事會主任朱小青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簽約現場。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供圖

本次戰略合作協議成功簽約,是雙方進一步凝聚共識、深化合作,通過發揮各自優勢助力新青海建設的生動體現。按照戰略協議總要求,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將進一步展現國有商業銀行金融“主力軍”特色,充分發揮交銀集團綜合化金融服務及品牌優勢,深入落實好鄉村振興戰略要求,在全面優化金融供給、推動金融產品創新方面持續發力,通過為省供銷社等重點單位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務,有力打造服務區域“三農”的新路徑。

在現場交流中,雙方均表示,將以此次簽約合作為契機,進一步深化協作溝通,努力做到優勢互補、強強聯合,通過大力發揮金融紐帶橋梁作用,推動青海省供銷社在促進青海省現代農業建設、農民增收致富、城鄉融合發展等方面提質增效、取得更大發展,為促進高原特色農牧產業發展、支持青海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中合力共進、添磚加瓦。(來源: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

簽約現場。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供圖

簽約現場。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供圖

(責編:陳晶、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