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绿色食品协会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暨“输出地”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22日09:3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2月22日电 12月17日,青海省绿色食品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暨“输出地”工作会议在西宁举行。会议的召开,展现了青海省绿色食品协会积极发挥综合平台作用,在输出地领导小组和青海省农业农村厅的领导下致力于输出地打造,为青海省绿色农牧事业发展揭开新篇章。

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清德、处长叶成红等领导莅临考察并作重要指示。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陈天宇主持,青海省绿色食品推广中心副主任黄江武、协会会长杨寿栋出席并讲话。各与会代表积极发言,紧紧围绕输出地建设、“生态青海,绿色农牧”主题、协会工作等建言献策,共襄盛举。

会议现场。青海省绿色食品协会供图

据了解,国家农业农村部和青海省联合发布了部省共建文件,组建了以青海省省长信长星和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为组长、以农业农村部各司和青海省各厅局为成员单位的领导小组,为青海打造绿色有机农蓄产品输出地做出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