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第22届青洽会德令哈专场签约金额达22.3亿元

2021年07月23日16:1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德令哈7月23日电 (杨玥)7月22日,在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分会场,德令哈市举行了专场签约仪式,共签约11个项目,签约金额22.3亿元,主要涉及新能源、装备制造、生态农牧业、文化旅游等领域。

签约仪式上,德令哈市分别和上海金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农业生态环保产业项目投资协议;和上海采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青海省海西州1000兆瓦储能智能装备制造项目投资协议;和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50万千瓦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投资协议;和中石化青海分公司签订了德令哈巴音综合能源服务中心项目投资协议;和中国能建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了海西州清洁能源研究中心项目投资协议;和国开清能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青海清洁物流运营中心项目投资协议;和杭州雨色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储能电站及大数据灾备中心项目投资协议;和青海海奔盛草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德令哈饲草料基地生产及储备库建设项目投资协议;和国家能源集团海西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了550兆瓦储能电站项目投资协议;和杭州盈佳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酒店开发项目投资协议;和青海卓雅晟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高原牧草智慧化种植及加工项目投资协议;和北京鸿远同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电化学储能电站项目投资协议。

据悉,与海西州政府顺利签约的青海省海西州1000兆瓦储能智能装备制造项目,该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已提上日程,并计划于2021年第三季度末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上半年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超过13亿元人民币。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