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西寧市2337名干部下沉917個村宣講“1號文件”

陳曦
2022年02月21日09:15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為深入宣傳中央和省委、市委“1號文件”精神,西寧市從縣區和市直機關企事業單位抽調2337名干部,自2月21日起,分組下沉917個村開展為期30天的“1號文件”精神宣講活動,推動政策在基層落實落地。

西寧市對下鄉宣講的時間安排、人員抽調、組織領導、工作要求等方面進行了安排部署,圍繞宣講中央和省委、市委“1號文件”精神,深入開展幫扶活動,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維護農村和諧穩定等提出了具體工作要求。選派協調能力強、政策水平高、懂經濟、懂管理的干部,重點圍繞“講政策、送服務、促振興、保穩定”四個方面,以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進村入戶宣傳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重點工作等與農牧民切身利益密切相關的政策﹔緊盯產業振興、文化振興、人才振興、生態振興、組織振興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環節,幫助村“兩委”謀劃工作思路舉措,協調解決群眾“急難愁盼”的相關問題,全面推進鄉村振興落地見效,以實際行動喜迎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責編:陳明菊、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