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西宁选派58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陈曦  宁组
2021年11月07日08:58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1月5日,西宁市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发挥“双进双联四服务”机制作用组织在职党员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于93个市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269个县区属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中选派5872名党员干部深入176个社区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实社区防控工作力量。

此次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在保证本单位基本运转的前提下,最大限度选派干部下沉联点社区开展工作,重点安排到小区楼院,特别是“三无”楼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将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主要精力放在抓疫情防控工作上,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选派在职党员。在职党员要无条件接受社区党组织的统一领导,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倒班轮班、请销假等制度,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同时,将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的将追究责任。

截至目前,所选派党员干部已全部到社区完成报到。

(责编:马建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