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西寧:保護+搶救 推動文物資源活起來

2022年02月18日17:0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2月18日電 2月18 日,西寧市文物工作會議在西寧市博物館召開。會議主要傳達學習了全國文物局長會議、青海省文物工作會議精神,總結了2021年西寧市文物事業發展情況,安排部署了2022年文物工作重點任務。西寧市各縣(區)文化(文物)行政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和業務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現場。人民網 況玉攝

據介紹,2021年,西寧市文物系統堅持“保護為主、搶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強管理”的方針,切實加大文物保護力度,推進文物合理適度利用,加強文物保護單位安全管理,持續擴大文物影響力,為省會城市高質量發展爭先賦能。

下一步,西寧市文物系統將進一步增強推動能力建設的緊迫感、使命感、責任感,不斷錘煉敢擔當、善作為的寬肩膀,提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真本領,提高政治站位、堅守安全底線、講好西寧故事,為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做出文博人應有的貢獻。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