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政協舉行新年茶話會

王建軍出席 信長星致辭 多杰熱旦主持

花木嵯 薛軍 田得乾
2022年01月01日09:18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2月31日,青海省政協舉行新年茶話會。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建軍出席,省委副書記、省長信長星致辭,省政協主席多杰熱旦主持。

信長星代表青海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各人民團體,向全省各族干部群眾,向駐青部隊和武警官兵,向全省離退休老同志和所有關心支持青海發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

信長星說,即將過去的2021年,適逢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是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也是青海發展史上極不尋常、必將載入史冊的一年。這一年,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全國“兩會”青海代表團審議、再次親臨青海考察並發表重要講話,為我們深入推進青藏高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擘畫了書寫新時代青海篇章的美好藍圖,注入了開拓創新、擔當實干的強大動力﹔這一年,青海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十四五”良好開局﹔這一年,全省上下牢記“國之大者”,生態文明高地建設開局良好,三江源國家公園正式設立,產業“四地”建設扎實推進﹔這一年,我們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繼續以小財政辦大民生,加強基礎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建設,認真辦好各類民生實事。回首即將過去的一年,全省各地各部門和廣大黨員干部在黨史學習教育中以偉大建黨精神凝心鑄魂、匯聚力量,克服了輸入性疫情沖擊、瑪多地震等諸多困難,歷程充滿艱辛,成績的取得殊為不易。這最根本的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和關心關懷,是省委領導、全省上下勠力同心的結果,得益於老領導、老同志的關心,歸功於全省各族人民的拼搏奉獻,凝聚著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各人民團體的辛勤付出,離不開國家部委、援青省市和駐青單位、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

信長星說,新年是一個繼往開來的重要節點,也是工作的新起點、奮斗的新起點、奮進的新起點。我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青海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屆十一次全會部署,聚力打造生態文明高地,加快建設產業“四地”,奮力實施“一優兩高”戰略,扎實推進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取得新成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茶話會上,省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青海主委杜德志代表各黨派團體、各族各界人士發言。文藝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節目。

在寧的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長、省政協副主席,省軍區領導,省高級人民法院、省人民檢察院、武警青海總隊負責同志,在寧的省級離退休老同志﹔部分省直單位負責同志﹔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各人民團體負責同志﹔我省先進共產黨員代表,有突出貢獻的專家、學者代表﹔在寧的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和部分省政協常委、委員等出席。

(責編:陳明菊、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