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2021年青海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公布

2021年08月20日11:5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8月20日电 (马建辉)为进一步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国防科工局关于开展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部署要求。近日,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科协、青海省科技厅、青海省国防科工办等联合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经过广泛动员、层层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公示公开等程序,三百顿珠等10位同志评为2021年青海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 青海省科学技术厅 青海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青海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的通知》指出,希望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最美科技工作者”为榜样,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未来发展提出的“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和“把青藏高原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重大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发挥主力军作用,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攀科学高峰,为书写新时代青海新篇章建功立业。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