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專題

德坤公司舉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專題輔導會

2021年12月28日11:4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引導和激勵廣大黨員干部深刻領會和把握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及實踐要求,12月20日,德坤公司舉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專題輔導會暨公司黨委領導班子讀書班開班式。專題輔導以線上+線下的方式開展,青海民族大學教授綻小林應邀作專題輔導,共130余人在23個分會場參加。

輔導會現場。青海德坤電力有限公司供圖

輔導會上,綻小林以豐富的史實、嚴密的邏輯,深刻解讀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從歷史邏輯、現實價值、本體論、方法論、重點論等五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系統宣講,深刻闡釋了把握總結黨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黨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歷史性變革和新鮮經驗等。

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趙亮在總結講話時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深刻揭示了“過去我們為什麼能夠成功、未來我們怎樣才能繼續成功”,公司各黨支部要進一步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廣大黨員要以此次讀書班的專題輔導為契機,進一步認真落實國網公司黨組及省公司黨委各項決策部署要求,要結合黨史學習教育,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推動全會精神走深走實,在公司內持續掀起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全面激發全體黨員干部職工的干事創業熱情,為推動公司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大精神動能和政治保障。公司全體黨員干部要堅持學原文、悟原理,在融會貫通全會精神上下功夫,持續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握“兩個確立”。通過專題黨課、集中宣講、自主學習、交流研討等形式,擴大學習覆蓋面,提高學習質效,讓廣大黨員干部職工學懂弄通。公司上下要把全會精神轉化為思想源泉和工作動力,對照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提出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任務,聯系實際,為建設新型電力系統省級示范區,推動“雙碳”目標落地貢獻智慧和力量。同時,也要聚焦“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大力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落地見效。

公司董事長強調,臨近年底,各部門、各業務部要切實統一思想、統一行動,緊盯各項目標任務,全力做好梳理盤點,全力為青海電網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后勤保障。(來源:青海德坤電力有限公司 閆信)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黃河羊曲水電站 將為青海海南新能源基地提供電源支撐
  人民網興海12月27日電 (楊啟紅)12月26日,黃河羊曲水電站工程開工儀式在青海省海南州興海縣羊曲水電站舉行。黃河羊曲水電站總裝機容量120萬千瓦,是海南州千萬千瓦級新能源基地的重要支撐電源,也是青海省重點開發建設的水電項目,將於2024年7月完成首台機組投運。…
300余項文旅活動激發青海市場活力
  人民網西寧12月27日電 (劉沛然)本網從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獲悉,青海省定於2021年12月至2022年4月,舉辦2021-2022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動,並於12月30日在海西州德令哈市主會場舉行2021-2022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動暨“青海文旅消費平台”啟動儀式。 活動旨在全面落實青海省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總目標,進一步擴大冬春季文化旅游產品有效供給,充分發揮文化和旅游行業作用,拓展冬春季旅游消費空間和消費需求,激發冬春季文化旅游市場活力,持續打造“大美青海 生態旅游”品牌,豐富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產品,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浙江援青人的“青海情”
  從德令哈到大柴旦的路上,湛藍的天空、綿延的山巒配合著土黃色的大地,這便是戈壁灘的樣子。初來這裡的人一定會痴迷於純淨、空曠、粗糙的美,但看過了幾百公裡的戈壁灘,這種美也已經司空見慣——在這裡,一棵樹就是無價的財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