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4家企业被授予“青海省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

赵静
2021年08月25日09:49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8月24日,青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举行“青海省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并为首批被授予“青海省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的4家企业揭牌。

为全面做好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多、更精良的集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市场评估、开业指导、融资服务、跟踪扶持等功能于一体的退役军人创业指导服务专属平台,在前期企业申报、实地考察、考核评估的基础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决定授予青海青年创业园孵化服务有限公司、启迪之星(西宁)孵化基地、青海砺剑拓展文化服务有限公司、青海军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青海省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

此次被授予“青海省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的4家企业,共拥有孵化空间57000余平方米、创业导师270余名,已入驻退役军人创业企业36家。下一步,他们将再设置110余个席位专门为退役军人创业企业提供低门槛、高效率、一条龙、全周期孵化服务。

青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负责人介绍,此次省级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的揭牌,将对加速全省各地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专区建设,引导各级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专业化孵化服务起到积极助推和示范引领作用。

(责编:陈明菊、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