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果洛

久治縣:深入基層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2月09日15:22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宣講現場。久治縣委宣傳部供圖

12月8日,久治縣新時代文明實踐“巾幗志願”服務分隊赴白玉鄉開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宣講,期間共發放雙語宣傳資料150余份,近200余人參加。

分隊志願者尕科吉與扎西堅措用通俗易懂的語言,緊緊圍繞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背景意義、重大決策部署等內容進行了詳實的宣講,使宣講教育真正入腦入心,贏得了廣大農牧民群眾的一致認可和好評。

此次宣講,進一步加深了牧民群眾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基層黨員干部組織群眾、動員群眾、宣傳群眾的能力水平,同時讓廣大群眾真正從宣講中受到啟發,切實做到全會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來源:久治縣委宣傳部)

(責編:馬建輝、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