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甘德在線

甘德縣委召開常委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22日16:05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11月19日上午,甘德縣委召開十六屆縣委常委會第六次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部署全縣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會議認真傳達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關於《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討論稿)》的說明、《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和青海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

會議要求,全縣上下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按照“以學習引領落實、以調研深化落實、以宣傳推動落實、以作風保障落實”的要求,切實抓好學習宣傳貫徹工作,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堅定信心、增強斗志,切實把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轉化為強大精神動力。宣傳部門要牽頭制定學習宣傳方案,將各項工作任務分解壓實到各鄉鎮各部門。要堅持黨員領導干部先學一步、學深一步,當好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示范員、宣傳員、講解員。要充分發揮各級宣講隊伍的力量和作用,以群眾喜聞樂見、通俗易懂的方式將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宣傳傳達。各鄉鎮、各單位要開展各具特色的學習活動,要緊扣實際研究謀劃我縣貫徹落實舉措,找准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甘德實際工作的結合點,認真總結好甘德縣黨史學習教育的好做法好經驗,圍繞加強換屆后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執政骨干隊伍,研究制定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為重點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的務實舉措,切實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展現新擔當新作為。各鄉鎮、各單位要採取有力措施做好當前工作,毫不鬆懈打贏疫情防控這場硬仗,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標任務,做好歲末年初民生保障,防范化解各類風險隱患,著眼長遠發展謀劃好明年工作,確保今年收好口、明年開好局。(來源:甘德縣委宣傳部)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