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財經

中信銀行西寧分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7日17:03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中信銀行西寧分行供圖

11月15日,中信銀行西寧分行黨委組織召開黨委理論學習會,分行全體班子成員,黨委辦公室、黨委組織部、黨委宣傳部、黨群工作部相關負責人參加學習。學習會上,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楊曉峰同志領讀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會議認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我們黨成立一百年的重要歷史時刻,在黨和人民勝利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正在向著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牢記初心使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是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指南,也為分行各項事業的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現場。中信銀行西寧分行供圖

11月12日,中信銀行西寧分行全體干部員工集體收看了中共中央舉行的新聞發布會,聽取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介紹。會后,中信銀行西寧分行各黨支部、各部門、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積極響應分行黨委號召,組織開展集體學習研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集體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以及人民日報、新華社重要社論,並將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深度融合,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不斷提升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分行干部員工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始終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埋頭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將學習成果轉化為發揮金融職能支持地方經濟發展的有力實踐。(來源:中信銀行西寧分行)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